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目标

突然发现原来我有很多目标,我一定要全部都达成!
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这就是叫“好胜”,可是我本人就不是那么认同....
有时对自己的一些要求,是为了要增值自己,而不是要和任何人比较些什么~

我的目标:
1) 我一定要在我的SPM拿到credit
2) 我要读taylor college
3) 我17岁就一定要驾车了
4) 我要成为一位成功又不怯场的平面model
5) 给我5至7年的时间买我的dream car
6) 我要让我父母过一等的生活

现在接了一个job,就是part-time photo shoot model,真的很希望可以好好的做下去!毫无意外的话,下个星期就开始工做了....
真的很大压力哦,为什么老人家都爱拿自己的孙来做比较?
为什么每次只会问我的成绩如何?我知道唐哥真的很了不起,能读到硕士!
可是我们是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目标!拜托请别再比较了,每次只会问我的成绩,那我的健康呢?对你们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吗?
放心,就是因为这样,造成我对自己的要求就越来越高,我真的不想你们一直再问了,总之我会尽力而为!烦!!

在家里又发生了一些事,妈再次叫我要学会独立了.....可以不要这样说吗?你这一句话就好像想告诉我,你不会在我身边,要我自已照顾自己....我真的有改变了,真的,请信任我好吗?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发脾气和爱哭的小Lui孩了,我真的不会再任性了....
等我啊,只需要多几年,你就能完全不会再有任何负担了,因为我们都大了....我们会好好照顾你....

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的目标里没提到要一个男朋友?有了男朋友就多一个能帮自己负担烦恼的人,我的COMMENT只有“随缘”吧!缘份到了就接受~
两年后或许才会将“男朋友”列进我的目标吧!=)



-END-

8 条评论:

  1. 你一定可以的!!只要你相信~^^

    有压力和有挫折是很好的事情来的~
    那就证明你有行动啊~
    如果你没有行动~就不会有问题啊~
    放弃容易!坚持难~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老师说~成功不是轰轰烈烈的!而是点点滴滴的~
    成功是要靠一步一脚印做出来的~
    没有所谓的直径~no short cut^^

    还有的是~通过学习~我了解到~
    成功的人是在乎自己~
    失败的人是在乎别人~
    相信你自己!
    坚持 不停地走下去!最后的结果~就可以证明一切~
    到时某人就没话说了啊~

    “没那么简单”哈哈
    怎么没有一首歌叫 “其实就那么简单”

    加油哦~“主”动和“被”动 虽然只差一个字!但是就差了一个未来~!

    多看些好书~让自己更加有知识~有了知识~就有自信~
    个人推荐 “秘密” 很好看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Actually,just live with your view.Do what you want and what you like.
    Just ignore other people view,it work for me at least.
    And good luck archiving your tough goal before 30 LOL..won't be easy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
    相信你自己~只要你要,什么都可以做的到的~
    我之前的成绩比你更烂,9个G~
    每个人都看死我考不好的~
    LK老师很帮我,因为他们还有我的目标的支持~
    我很努力的去拼~
    真的会很累~想放弃就算了~
    但是想到他们~我就觉得再累我都会走完它~
    结果成绩出来都全部credit哦~还有3个A~
    相信我,我也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我能,你也一定能~
    谁不想让父母光荣?让他们过得好?
    每个孩子都想~
    也许,这个梦想,就可以成为你的动力~
    让你有力量走下去~
    真的~你还有时间~争取它!!!
    狠狠地拼了~知道吗?
    LK的老师都可以无条件帮你的~
    你一定要加油~~^^
    但是,也不要累坏拉~^^

    回复删除
  4. 加油噢!一定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5. well, i don't have much to tell ya as i'm not the role-model type haha, yet what i did before was i told my parents- "Regardless of what you're worrying, just let me flow the way i are and i'll promise you i'll have NO problem in getting a diploma cert(upper grade), and i can get myself job that i like, and afford my life, soon enough i can afford em'."
    hehe..

    all da best ya.

    回复删除
  6. and i believe, you can do better than me :) i got faith in u :D
    *cheer*

    Dev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