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改 变

不懂会不会太迟。。。
可是我总是觉得有心就不怕迟,我需要update自己。。。
看回以前,什麽事只会依赖家人的我,跟本不懂什么是独立。。
因为每件事情都不需要自己烦恼和操心,都有家人帮我准备妥当。。
现在父母都出国了,我才发觉原来我不能没有你们,我想念你们~
妈妈出国前,和我说了很多话。。
她说:“婷婷啊,记得不要那么晚才睡觉,记得不要忘记吃东西,记得喝多点水,记得照顾好身体”。。。
还有,遇到困难时记得要祈祷,耶稣会知道,他会帮助你。
那时的我,已经在哽咽了,真的是非常难过,可是却不能给妈咪知道自己原来是那么脆弱的,只好背着她俏俏地把眼泪擦掉。。
经过这次,我会努力改掉我的坏脾气,我要学会独立,我要在你们面前做到最好!!我要改变,还有我爱你们~

3 条评论:

  1. wow~你好棒哦~!那么年轻就会想改变自己学习独立~!
    对!女人要做三立女人~经济独立~思想独立~能力独立的~!
    不要做三瓶女人~年期时当花瓶~中年时当醋瓶~老年时当药瓶~!

    我们不要求家庭能给我们什么~而是我们能给家庭什么~

    你的改变你的坚持会得到他人的支持~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相信你可以办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