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me vf kent chan's b'day



















生日那天收到很多祝福~daddy包了RM200红包给我~还叫我不要告诉我姐,哈哈!!
然后就去starsbuck庆祝。。。
隔一天就要上genting了,我和kent chan的birthday trip最终还是选择了genting~很遗憾不能在PD庆祝。。。
当中有很多阻碍,可是到最后还是在这次的genting trip画上了美丽的句点。。
Thanks all my dear friends~
第一次booking的hotel真的是非常不理想。。。
1)不能steamboat
2) 要调低声量
3)没有客厅
4)没有厨房*那饿了怎么办???
5)有股奇怪的味道
6)bathroom小惨了。。。
真是有很多要投诉的!!
因为这样,就提议要换hotel。。。
最后我们换去一间apartment~那里好多了!!
1) 有游泳池
2)有厨房
3)有客厅
4)bathroom也有浴缸
然后大家也开始准备食物~steamboat time~!!
大家都在忙,可是却只有我,scott,chin hon,和jerome在忙着打麻将~其实我是个麻将白痴,所以都没赢过,纯脆是要凑热闹而已,哈哈~
然后hao D就变了我们的DJ,帮我们调换音乐~DJ D!!xD
晚上10点,我们就上genting了~倒霉的是,竟然下雨了!!真的是冷惨了!!!=((((
我们去genting的starsbuck cafe ,mcd ,padini shop还有nike shop~
我看中了nike shop里的一双鞋,可是都没买到~
逗留了一下,我们就回apartment了,回到去就冲凉,然后换上我最爱的粉红snoopy睡裙!!坐在沙发上玩psp ,玩到很疯狂,最后还被kent他们改名叫 *PSP PRINCESS~~=.=
半夜,我们就玩游戏-(国王的游戏)真的是丑恶的回忆~!!
游戏完毕后,就切蛋糕噜~~=D
隔天后,大家都很早就起身了,只有我和佩佩还在睡~!!没办法,因为真的是太累了~
哎,倒霉的事不停发生在我身上,冲凉时,不小心将电话给弄湿了~一直都开不到,神奇的是,当我一祈祷后,我的电话竟然没事了~感谢主!!
这样就已经结束了我们的genting trip~真的有点舍不的,希望下次可以去PD~最后还有祝我们家的kent kent生日快乐噢~!!happy birthday~=)))

1 条评论:

  1. Err if that happened to phone again,take the battery off first and then dry it,shall be ok after th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