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变得如何?

最近的我变得非常充实,
最近的我变得不会再想去计较些什么,
最近的我脾气有改善了,
最近的我忍耐力也变好了,
最近的我累了,

那最近的你又怎样呢...??

原来有时的忍耐,真的会让一些事变得好点。。
原来有时不计较,真的会让自己开心点。。
原来有时好脾气,可以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开心。。

我真的觉得我是能做到的。。
也许以前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可是用另一个角度来看,
它并非是件坏事,
反而我应该要感恩,因为这种种的事,
真的会让人变得更成熟一点。。。
那就是我朋友所告诉我的,它就叫做“实战”。。

恩,我会让自己的生活尽量变得完美,完美的一部份是因为我拥有,我最爱的家人,还有我最疼爱的朋友,最后还是要看命运。。。因为有你们,我生活才变得完美。。

希望‘你’也会和我一样。。。

4 条评论:

  1. yea..we're alr growth up..we're going to mature..my dear,keep going..i think we'll always beside each other=)

    回复删除
  2. Well,positive change in life are good
    So keep it up

    回复删除
  3. 你好棒哦~你成长了
    老师常说~改变自己~影响别人~宁可埋怨~不如一个改变自己~你做到了!
    改变一个想法~一个看法~一个做法~
    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秘密》《the secret》这本书说到
    积极乐观的想法~可以改变一生
    想法定江山~
    凡事都要想好的哦~
    你好厉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