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Day out with the girl♥









昨天和nee去1u shopping和选对方的礼物~
本来大概1pm就要出发了,可是爱睡的我竟然1pm才起身。。
拖到来,差不多2.30pm才出发。。
到了1u就立刻冲进麦当当里吃东西,那天的麦当当真是超多人哦。。好热闹叻!!
然后就和nee在严究包包的branded,我个人是喜欢Paris Hilton的~可是最近新出的款式越来越不吸引了。。。 期待下一季的新款式。。=)
吃完东西后,我就带nee去“恭和堂”喝凉茶,我们都叫了苦味的凉茶,苦惨!!nee觉得还好,可是我喝完后,真的感觉很像呕。。yuck!!可是没办法,还是将它喝完。。。还被她拍下我最狼狈的一面,呵呵!!
然后就开始shopping了。。
shopping时,还看见很多bestarian和KDU的学生哦。。
看见一位beatarian,竟然是我的网友,真巧!!竟然还会在1u遇见他。。
然后,就进了forever 21 ,top shop ,zara ,pull & bear里看看~我看中了zara里的一件dress,可是只有L size,咳,唯有放弃它了。。
昨天的收获,只是买了一条链,一个发枯还有一个包包就走了。。。
大约6.30pm,我们就去kepong jusco,我们再去看多一次Alice in wonderland,Totally i watched 3 time already!!超喜欢的!!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看Disney的戏了,尤其是那部“THE LITTLE MERMAID”。。真的是百看不厌,i love it
看完戏后就去selayang mall吃sushi~那个包着cheese的sushi超好吃的!!OMG~想起都流口水=) 吃完后就回家了,回到家竟然收到一份很suprise的礼物~虽然都已经过了一段时间,没想到你们还记得,你们都是我很疼爱的朋友,谢谢你们哦!!

好啦,这就是我的一天,完毕

2 条评论:

  1. 我也是disney的小粉丝~xD~可是我还没看alice in wonderland~T^T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你一定要去看哦~蛮不错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