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Trouble

最近,都常期失眠,也许是要烦太多和顾虑太多了。。
自己都不知道是在烦恼些什么,可是却无形中给压力捆绑着。。
唉,我的学业该怎样呢?已经从sup science换去account了~
为什么还是handle不好?
刚刚我姐突然问我,你以后上collage要选择什么?
我却顿了很久,因为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看来你应该会对我很失望吧。。
我知道你平时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因为你不想看见daddy那么辛苦,身为一个老板,还要为自己的生意东奔西跑,家中又没有男生,全部都不愿接手daddy生意。。。唉~
我该怎样呢??
还有,“你”,前天收到你的来电,我竟然没勇气接,要接时,你却挂了,可能这就叫做没缘份吧,我也不渴望太多。。最重要的还是学业!!我要读好我的add-math!!我要克服它~!
I seem to find my thoughts in jagged motions. They are always there, however, sometimes they are out of my reach. At times, they are very much in my reach. I feel as though I am pretty in tune with who I am, but like every rose has a thorn, every thought has a point. Lately, in the midst of life, I have been having trouble translating these thoughts, or I end up blown away at the meanings I do understand.

1 条评论:

  1. 你好棒哦~!你开始失眠是因为你开始担心你的未来~也就是你开始在乎自己的前途~恭喜你~你不再是小孩了~你成长了~你成熟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告诉你做些什么~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应该做什么~当上天给你四肢和思考能力的时候~同时也给你一个对自己生命和命运的选择权~朋友,这个世界上没有“注定”一回事~只有“改变”才能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你好棒~!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