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最近只可以用“累”来形容我的生活。。。
每天不是读书就是补习,真的又累又大压力!!
我一天都没有睡超多6个小时,真的快要崩溃了,为什么一天只有24个小时??
真的是不够喔~
读书和补习都佔了我一半的时间。。
我真的很需要时间relax,和睡觉。。。
一个星期内补足5天,有时星期六还要加课,真的是tahan不住~
每天一放学就要赶着去补习,一补就补2-3个小时,真的是累卦了!!
补着习时,还会不小心睡着呢,往往睡到很甜的时候,都会被老师发现然后把我叫醒>< 眼睛已经很累了,还要硬撑着,那种心情真的是痛苦到极点~!!!! 还有大概两年就要开始选择自己该走的方向了,我虽然对design和shooting是蛮感兴趣的,可是我到最后还是选择了business,因为感觉这课比较有"钱"途,可是有时也会觉得很confused~ 我该怎样??我应该选择自己的兴趣还是前途? 回想上次去S.H.E的演唱会时,我和姐都认识了一位Photographer,他有问我们要不要接一份job,是for shooting而已,还有钱拿呢~不懂要不要答应好,因为觉得他们都好pro,感觉有点小紧张哦~>< 可是真的很想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像册。。。。 还有,最近怎样累都好,都会要求mummy借车给我学学,她都会带我到st.marry附近那里练车,所以我想明年一考到车牌就立刻要驾车去学校,那就不用那么赶了,去哪里都可以靠自己,方便多了,真的非常期待那一天。。=)
16岁的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到,又不能驾车出去,又不能赚钱。。。唉~~
只能有时问看朋友或家人的议建,吸取多一些经验,慢慢为自己将来打算。。。><
很多人都常说,等你一会驾车和会自己赚钱后,你就会非常怀念以前中学的生活了,因为不需要烦车油费,或什么的,一切都有家人为自己准备,还有在中学时都是和daddy,mummy拿零用钱,可是一旦做工后,就换作自己给他们家用了,是否是真的?呵呵。。。
所以还是暂时enjoy我的school life吧~!!我需要很多很好的回忆哦~^^

4 条评论:

  1. 读到最后~才发现~最喜欢这一句~"所以还是暂时enjoy我的school life吧~!!我需要很多很好的回忆哦~^^ "
    中学时期~就是为了让你和你的朋友打好非常雄厚的友谊!
    因为在你出到社会的时候~财富不是你一辈子的朋友~朋友才是你一辈子的财富~珍惜友谊~

    你好棒~16岁就会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美国哈佛大学做过一个调查~
    他们在学生们还没毕业的时候~
    就问他们~“你们是否有目标?”
    结果有98%的人都回答~“er~不知道哦~毕业后再打算咯”
    有2%的人就答他们已经有明确的目标了
    结果毕业以后~只有那2%的学生成功的走向他们成功的道路
    那98%的人还在慢慢的找工作~

    这是告诉我们做人要有明确的目标~
    为自己设立一个目标吧~
    或者一个非常大的梦想

    老师说~“梦想永远大于成就”
    如果我们的梦想非常大
    那最后我们得到的成就也会很大~

    好像有很难哦~
    pai seh~很自然的就打了那么多~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Heheh.........Looking forward to have my license,that is the part of life where i start my motoring life:D
    Have a good teenage life girl,this don't come 2nd time...in the future,you need to make $$$$
    And follow what your heart say when it come to work i guess

    回复删除
  3. Photographer?? 你确保你和你姐跟他的交情够深?? 如果不深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接他的job, 这些都很危险的~~就算感情够深也得三思...现在的社会很多都是骗子,就算是看戏也会看到...所以...劝你还是小心啦^^
    看到你的blog感觉你已不再是以前的诗婷了,你真的长大了
    哈哈
    希望你事事顺利啦~也希望你能看到我留给你的comment 哈哈

    回复删除
  4. 希望你不介意我留言
    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但至少我知道你是谁 ><"
    我也正准备开课digital animation
    也是design的一部份
    不要因为实际而读,最好是应为兴趣而读
    这样你才会更有推动力去突破
    商业是很实际,但是太多人读了
    说不定以后满街都是商业学士毕业生,
    那时候找工就要看运气了
    design课程,说实在的,在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机会
    随便在报章上都有提到,马来西亚日后也会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话不多说,只想表达商业不全是有前途或钱途
    任何一样课程都会有前途,
    不然大学也不会开这类的课程让你选
    关键是你的未来,要做有兴趣又能赚大钱?
    还是没兴趣只得到钱?
    以上纯个人意见,如有得罪
    多多包涵 good luck

    回复删除